感謝nidbox

永和社大成果展闖關拍攝

2010011422:40

永和社大    課程多樣化.100多課程

   演出節目   今天美女   佛郎明歌   成過展
永和社大
21期結業成果展表演節目
學校希望社區資訊社
拍攝有趣精彩的活動
但中間每ㄧ攤位都有精彩闖關
無法一一拍攝.因為表演節目精彩
不想錯過欣賞機會
有人問我參加那項.有了
最後原住民彩編與眾同樂我下海跳了.不知誰會拍下寄給我
想不到躲在後方還是有被拍到.感謝janny拍攝
整天我們社區資訊社同學
有人負責顧攤應付闖關者
有人播放電腦.拍攝.錄影


社區資訊社以電腦網路.投影機展示..學員拍攝闖關節目錄影精彩片段







攝影課程  攝影社搞不清楚有幾班

地方文史社出版新書  永和的第一



木工diy

蘆藝木匠




義工社忙碌穿梭服務

把愛傳世界不分你我

原住民彩編舞.在這後半段我撩落去跳了.可惜我沒自拍了





這不是我拍的.拍的很好.特別分享.看誰腳舉的久

老同學有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