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990410西安行

2010042021:03

990410 一團53人 分兩團 兩車大巴士 到了陜西首都 西安(長安)
長安  雅典  羅馬  開羅 並列世界四大古都、根據本人都已旅遊過這四都的感覺
、西安很多已開發.但保留的確是宏偉建築中帶有細緻雕塑文物

首先來個免費的團體70分鐘全身 按摩,每人一床四人一房, 讓大家輕鬆 從頭手身背腳非常的專業,每個人都很滿意,隨意要不要給小費,大都給10元 也許是太舒服,很快的我睡著了,有位男團員看我拿起相機,他說我要拍妳,.證明我不是獨自叫美媚,回台跟太太報告,我先生皮膚比較脆弱,第二天額頭與.腳 踝有些瘀青,和平常在家稍微一碰就瘀青一樣。

夜宿金花香格里拉、飯店大都是四星五星 吃住都很滿意行前聽說西安氣候與台灣一樣帶了薄外套背心.兩件毛衣冷的有點受不了、街上看不到賣冬衣的都是夏季衣服、團契約   只能有2處各一小時購物.更不好意思隨便停留旅途遙遠陜西省 到河南  每天幾乎10點才進飯店。

垂腳精油、按摩潤滑油毛巾 新襪一雙 記錄表
 






晚飯後團體來到中環廣場 夜市,數百商店
仿古建築,書院,化覺巷, 街道擺有市民生活,衣,食,生活用品,大都以賣 ,棗子 大棗、小棗、文房四寶、樂器、滿街、 建築雕欄樓閣、國畫捲軸、有位團員一不小心包包裡的相機被扒了






  鐘鼓樓







串羊肉與炒涼粉充滿街道












回民街位於鼓樓旁,街區內為仿古明清建築風格,乍看與中國其他地區的仿古街道沒太大差異,不過深入老街後,密集的牛羊肉泡饃、燒烤、清真食攤,濃濃的異族 風情,再再印證了這個千年古都在西北的重要地理歷史地位。


看起來生活費用不是很高的地方...4.7台幣:1 人民幣  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