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高雄與老同學相見

2011071100:38

報告各位格友、我已在 晚上9點 回到台北感謝小妞高雄兩日的導覽

很高興見了幾十年不見的老同學
很可惜我的相機 剛好沒電

三個小時不停的說以前憶過往
她臨別的話語沒有大請我一頓

將會難過久久
讓我感動我把握著相見相談的時光..吃已不重要

還好我已接受
她女兒請的海鮮麵、兩包禮物小時個性相投的

我們
長大了個性開郎的她 因為相愛的先生過逝而難過十幾年

無法看開
無法走出陰影十幾年沒有外出她們的相愛相惜

聽她尾尾道出思念
、連哭三個月.每晚夢見先生如常.醒來一場夢

的悲悽..經過心靈輔導.兒女的陪伴.
心裡感動也很沉重還好女兒

住在附近能晨昏定醒  (我們約四點 她們母女 兩點半就到達車站等我 真不好意思)
今天同學來電 以後要改變生活了.因為我描述了其他同學生活概況 好安慰。



女兒母親水蓮  左營高鐵站  合影





母女合影



女兒送的禮物



高鐵隔壁座位有位甜美見聞廣深的 Momo 甜美小姐 .一路快樂互相

交換 社會知識見聞.她的談語.甜美笑容.在目前的社會少見.他日的成功無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