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石中臼不約而遇

2010030523:45

感謝jinny的介紹、找到美麗的石中臼餐廳.環境優美.  照片連結

苗栗縣造橋鄉大龍村三鄰石樁臼6-8號  (石中臼)

苗栗縣造橋鄉大西村2鄰30號   (力馬)  力馬


首先遇到一桌熱情的花蓮客人、恭喜新年.熱情的遞上一杯.請喝他們的熱情使我不得不雙手接唉呀! 還好我只先品聞茶香是濃酒ㄟ..因為餐廳不喜歡客人 喝酒只好飯後當茶移往室外這位太太趁我品聞時偷偷振我一下讓我嘴唇碰一下濃烈的感覺讓我先謝謝他們的誠意告訴他們我今天是開車不然一定把他們 的酒喝的一滴不留...感謝她們的熱情、台灣真是熱情可愛的地方。



may  用筷套隨手做了筷架..年輕的老闆




吃完飯突然眼睛一亮、怎麼永和社大社區資訊社同學夫妻冒出來..

告訴自己、人不能做虧心事、那麼遠的鄉下還會碰面。





忽然看見常去的力馬工作坊老闆、南閒天、他的歌喉好、曾經受邀總統府..飆唱元旦國歌、出唱片.美食.原住民許多創作在他餐廳賣.精通多種國際語言、原來他怕同學迷路找不到石中臼跟隨來。

曾經多次在力馬用餐聆聽欣賞其美食與歌聲  力馬工作妨 



南賢天和客家籍的妻子張秀娥將大西村的舊陶廠,改設力馬生活工坊,結合休閒、餐飲和陶瓷產業的元素,店裡陳列的生活陶瓷,有國內十二族原住民的各種圖騰,種類繁多,深受遊客的喜愛
客家姑娘與原住民帥哥的混搭..美食.音樂.陶藝我想文建會應該有大力支持.因為原本陶瓷廠轉型.幫助原住民朋友.文藝菜色獨特.每次不同的客家與原住民的搭配。


兩年前與大嫂(左二)二嫂(右方)到力馬吃飯與老闆娘合影 菜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