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前溪里社區旅遊二)

2010121301:01
照片連結
我們來到新竹十八尖山入口.領隊再三交代、希望所有團員
只走柏油路以便控制時間不會走丟了看著兩旁叉路
我很想試試看
各種階梯及各種涼庭造型、因為太美了。

我照著領隊說走柏油路
、全程一個 多小時、不走回程路腳程不好的從尾端走
我仔細觀賞
兩旁巨大的鳳凰樹間隔植兩旁如果夏天不知多美桂花撲鼻的芳香心情愉悅
杜鵑花園........四季不同的花卉、走在林立的各種樹木平坦深厚的柏油路....
涼亭小逕
靠椅歇腳、還有小廟小寺、美觀顯現.尊重聊天均宜
國際級的洗手間間格四處、飲水機、電話無聲環保車安全舒適
到處有牌子感謝你帶來無煙的空間、不用警告牌也沒看到煙蒂
不用帶茶水頂端有四台飲水機、好誇張的感覺還有運動設施
我問當地人感覺如何他說很幸福以前我都以為它是深山

想不到它是新竹市區寶山路
新竹高中建華中學的靠背山
我們一群人都讚不絕口
為台北的落後覺得無顏、嘆息
大罵陽明山不長進
台北不求進步、沒有幸福的居家環境。
我特地問了 是誰當政做的、說林政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