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Samsung GALAXY NOTE

2013010616:21
兒子很久以前就鼓勵我 使用智慧型手機..我說希望簡單的手機.字大 聲音大

因為年紀大了 .又沒做生意了..只是親友聯絡..偶而看到喜歡的事物 錄影 拍照

每個月我大都在300元上下..不必使用1.343吃到飽的..好手機.(沒吃到飽)..除了 wifi 地方.也沒大作用

總共綁兩年 .每月1.343.元.現金付7.900..共用40.132.太貴了..以前我只用4.900元綁188元.兩年.總共只要9.400元

字體那麼小.傷眼傷神.可是兒子總是滴咕的...我答應與他到電信行買了蝴蝶機

小 輕握..但沒戴眼鏡是看不清楚.. 改用他買不久的Samsung  也買了Samsung 說明書給我.

連續三天晚上指導.才約略摸熟..因為我比較需要的是..導航定位(免費系統)

因此在 face book 才會有一些奇怪..測試照片..如何把照片定位.把照片加上特效 相框

特效...運用 手寫 與 筆 中英大小寫 上傳 哪邊...移除  ..設定程式

剛開始只想使用照相.錄影.地圖定位 導航..尋找地點..慢慢的進入狀況

目前的感覺.以及看朋友使用..老人手慢.眼老花.按鍵很容易碰觸旁邊的健

手寫也不能太慢.免的  會像   明..變成  ㄖ .月  ..年輕人一掌握機'.一指摸 .看天下眼明手快準

記得曾接受 屏東科大訪問..銀髮族如何練習電腦..電話..我說大部分我所知道的銀髮族

有錢也不是很喜歡複雜的電腦用品..電話只要 字大 音大..簡單就好.

就如買 微波爐我都選..扭轉開關 火大小.時間長短也用旋轉..免得電腦按鍵都要戴眼鏡..

Samsung 它 有如小平板  外帶有點寬.重.但我喜歡 字大  看方便拍照 自拍點旋轉.手一舉

當場分享上傳..就完畢..不用回家還麻煩上傳.我還是有點心痛兒子花那多錢..
最好的是可以陪著先生看電視.自己上網..收信 .看新聞..不會冷落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