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做臉放輕鬆

2013031323:32

媳婦邀我好幾次一起去做臉...想做臉效果有限.而作罷
 這次媳婦 到豐原.校長.受訓兩個月..把時間給我..
今天第二次..放輕鬆而已 媳婦邀我幾次一起洗頭 ( 買卡) 感覺不是我喜歡的老式洗髮..坐著刷抓.按手肩
一起洗了兩次..躺著揉洗..不習慣....而作罷.... 也許年紀大了..喜好不同..每次去大陸晚上都喜歡 去洗頭..按摩 肩膀 ..輕鬆舒服 從人民幣 10元 ~20~ 現在聽說都漲了..
吹風的型式..好壞不重要...按摩抓揉才是重點 出國時..疲累的身體.躺著按摩最舒服..有人笑我 隔天洗頭.愛美..
其實我喜歡的是按揉 我總不認為作臉會有多大效果..
最近回多年前去張家界..新城市有很棒的婦女美容院至今台灣未見 很大的美容院 ..裡面並不是很高級..但有許椅子 牌子 自由入座 洗頭 剪髮 燙髮 修指甲 腳指甲 髮飾 買了馬上戴上..彩妝口紅...粉妝 椅子很多..各有標示牌..豪大的感覺..大部分的女生都線買髮飾 請美容師上.. 大門口 有10多個小椅子坐坐 等搽鞋的.....小都市大場面......

永和仁愛公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