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開幕

2009111615:35
昨天朋友邀我一起去中和與新店陽光公園走走溫暖的陽光看看新店溪引力聽說這裡原是沙石廠開闢成公園、朋友幾位到處拍攝不見縱影、我四處看看擺攤的新奇創意以及綠色環保攤溜冰場比賽激烈旁邊的人比.比賽的人緊張..圍滿人潮..沙灘裡小朋友與父母堆砌..偶爾輕柔悅耳的音樂偶爾傳來動感歌唱舞台上賣力演唱舞台下親子也跟著節拍...輕拍舞動大人鎚球小朋友澑滑梯自行車與行人穿梭新店溪兩旁台北縣民與台北市民在這座橋上交集、中安便橋上越過行人與自行車..迷人的涼風使人如醉如癡。

走在靠岸的九重茍道旁
雖然沒有盛開稀落的點蕞在特設的走道上.看到溪流上輕舟載著黃衣輕鬆的划.使我心動經詢問還可報名.一梯次倒數第二.慶幸自己趕上最後的班車、有點擔心孤單回頭問旁邊的一位阿媽、是否一樣自己一人.她聽後高興有人作伴同划、兩位不熟悉的阿媽、聽完解說員划舟技巧的使用與安全注意、開始往溪中、這時才體會輕舟也能行萬里的樂趣、也許是看到那麼多救生員在溪中、安全無慮、溪中輕划聊天、知道是同鄉同語。

我把隨身物品都放在岸邊管理地方
只帶了相機、親切的救生員滑近舟邊幫我留下難得的記錄、60好幾的兩位阿媽身邊大都是年輕的父子檔、與我搭檔的伙伴高興的說幸福的記憶將永留、交換 email 互道有緣將成朋友。






    





因為下坡在此特設閘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