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陳水扁.爆發鉅款匯流海外帳戶事件.

2008081614:46
陳水扁.愛台灣.對不起了.都是我太太藏起來.良心告訴我.不能再繼續騙自己.騙別人.心是是紅.討厭我的名字.就像我的嘴.扁的圓的都可以.紅衫軍.百合.能否再來一次.掃貪抓污打扁.民進黨才能海底翻身.

這政治醜聞.傷透多少支持者的心.因為陳水扁最愛喊愛台灣.有許多人深信他愛台灣.常跟隨他喊請一起愛台灣我常想住台灣的人有誰不愛台灣.為何要不停的喊.愛台灣
原來最愛台灣的人.最會A台灣的錢.把錢藏匿外國.使台灣人心碎。
現在他以國家領導人的行徑.匯款海外藏匿.說他不知.只有太太知.笑話!可笑!

他還大言不慚面對媒體訴說 [良心告訴我.不能再繼續騙自己.騙別人]

還在.騙.騙.真是把台灣人民當傻瓜一樣。
至於綠營天王昨晚都選擇低調封口.沒人開出第一槍.有點同謀之嫌。

執政黨當局也沒什麼作為.不敢喊徹查.在打混戰.如果能像韓國總統也要坐牢.多好.貪官沒有好下場。

這次陳致中.黃睿靚.匆容出國顯露有點官官相護.有無延誤故意積壓公文.希望能徹查特偵組.高檢署.法務部.外交部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駐瑞士劉寬平積壓公文今年一月廿八日調查局就接獲開曼群島通報陳致中夫婦洗錢情資,局長葉盛茂指示直接交給檢察總長陳聰明,但陳否認收到公函被壓在調查局長達半年事實上,北檢在偵辦國務機要費時,就已經發現陳水扁家族跨國匯款. 2006年.8月我赴美遊玩一個月.參加一個聚會.聽到有人談到吳淑珍託人幫黃睿靚的弟弟找在美工作證明.那時受託之人有點懷疑而作罷.請介紹人另尋他人.那時紅衫軍已有點要成形.要作何用大家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