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100.03.30.台大賞流疏杜鵑

2011033021:51

照片連結  

大班見面高興的說今天帶男朋友相陪.來不及認識就與格格一起不見了.
有個男朋友.神氣的就不理格友.重色輕友.happy 去了

還好台大校園突然看到一位英國皇后出現.頭戴美帽.身著名牌服裝.腳蹬高跟鞋.帶了墨鏡...大家齊聲ㄚㄚ ....原來是我們的化妝品製造工廠老闆娘 . 大眼Big eays .  她笑笑的說:上班嘛總要穿正式點、難得一笑的 凱洛也笑了。















套一句 大班今天說的..她的男朋友沒有一手挽她的手.一手提袋.標準不夠ㄟ
..老鐘今天搞什麼嗎..



我今天帶男朋友了



椰林道上開心一笑



樹蔭底下.小花小草告訴我們...也很美喔





看看我的美.留住我的美..照過來.照過來



看看這美女也像皇后.奇怪她也帶墨鏡與花比美穩贏啦




我也要跟花比美一下.耍酷一下



請問妳是皇后   還是公主  打從那來



五顏六色.花枝招展





一棵白色杜鵑花.長出兩朵紅花..獨特是我的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