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台南社區之旅

2010060821:16
990604晚上 夜宿 台南香格里拉飯店房間寬敞 早餐豐富光是西點就有10多種.粥有數種西日料理都有住在11樓往十樓餐廳看去.氣份很好、(早餐每客500元+一成)從沒見過早餐有海鮮蝦與珪魚。
第二天我們也在此吃早餐
享受豐富的早餐名不虛傳五星級記得4月份去大陸西安住兩個晚上也是香格里拉也是很豐富。

同棟大樓有遠東百貨
難得住於精華市區我門與先生討論要遊泳 spa 運動逛街看看台南市穿過台南車站地下走廊漫步來到台南醫院與新光百貨交接處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叫了一盤有名的冰祺淋加小Q粉圓蚵仔煎那種涼風與青少年為鄰、自己感覺年輕不少。

坐在鄰桌的當地人士建議我上38樓欣賞台南風景.可惜九點才開.到了24樓看到 vip 早餐的寬敞專用更讓我大開眼界。

坐位寬敞
隔間安靜

有電腦桌.沙發.餐桌


台南夜市(台南醫院新光百貨前)



第二天遊覽車小姐穿著禮服等候.讓我們大吃一驚

不一樣的煎法.沒油


總爺藝術文化中心.大家坐著欣賞表演.音樂我獨自繞園區看東看西(原台糖)享受採芒樂.用雨傘丟擲一支雨傘吊在樹上.拿勾子採芒的當地人.採了一水桶.送我十幾棵.樹上黃的香甜芒果。





路樹四處可見阿波羅


從飯店出發旁邊就是成大校園當天各科.系.所.舉行畢業典禮.家長.學生.
整條街都是賣花的.遊覽車順著成大四週行走.讓我們飽覽美麗的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