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奧萬大楓之旅

2011121910:12
照片連結
12月初 永和社大攝影社 籌備奧萬大 外拍之旅邀永和社大社區資訊社聯誼共辦、 Nancy 老舊學員  也邀了格友們專車到學校門口接送.到埔里轉中巴80分鐘沿途廣播導覽介紹 .原住民.風景..在萬大水庫附近.看起來很美浪漫.可惜沒停車觀賞。

我響往奧萬大已久
很高興能逢楓期去 到了奧萬大 和我想像的差異很大 夢幻中片野紅通通 、結果 只有稀落的破葉掛枝或乾葉 po地 哈哈。

還好我懷著 沒楓、還有 葉綠水流山高 瀑布萬大水庫雙飛瀑布 清新的空氣 況且今天氣候突然轉好太陽露臉也很棒懷著好心情看什麼都美美了。

奧萬大森林公園
面積很大大夥一下都走散了有幾位同學要走吊橋、聽說來回三個小時.我考慮再三 捨團自行 四處逛逛.森林空氣多吸幾口我找個伴跟行 萬一  還有個照顧 慢慢的走到雙飛瀑布 落差46公尺 瀑布 有空氣的維他命 負離子 總算小有收穫。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擁有『楓葉故鄉』之美稱, 櫻花 .楓葉、松樹編植
春櫻、夏瀑、 秋月、冬楓,奧萬大四季皆美各具風情 不知是否氣候氣候之關係..缺少楓紅之美的感覺。

主要溪流為萬大溪,其由萬大北溪及萬大南溪匯流而成.乃濁水溪的源流之一. 另有清水溪、腦寮溪、瑪谷溪諸溪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