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小巨蛋.寶島青春夢的振憾(二)

2010102901:09

看著台上 周杰倫演唱他的最新歌曲阿爸和洪榮宏國台語交換唱
舞台上燈光螢幕上突然飄過一位剛才在門口讓我驚訝的前教育部長

引用中央社

因為今天下雨格友坐公車、塞得寸步難行先生與孩子因坐前先入場

我怕朋友找不到我 在門口等候看到前教育部長曾志朗先生找不到入口.我大膽假設應該是親友進去的入口順手比右方部長停下腳步回敬了好幾個禮謝謝聲不斷..馬上又來了一對眼熟的藝人夫妻我也順手一比他們也一樣回了幾個禮謝謝謝謝讓我不好意思
心理感覺他們怎麼那麼禮貌週到
後來坐好位置與朋友聊天談及等她時碰到的兩對禮貌夫妻。

兩對夫妻孩子都上過負面新聞.....因此我認為孩子有些是天生的個性
他們應該對孩子呵護有加
與洪一峰對孩子的態度雖然有別。

父子之愛情深只有父自知為何孩子會出錯不斷...

還有洪家兄弟台上表白爸爸過逝前才原諒爸爸..心裡有許多感慨。

爸爸永遠都敞開雙手等待孩子回家..兒子卻難以忘懷父親的錯

看著周杰倫與洪家兄弟的演唱..心情振憾.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