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還不完的恩情

2010100702:10
姐夫總算平安快樂出院了 就診經過記錄

聽說姐夫今天一早、很早就起床準備.摧促看護整理打包。

下午二點聽醫生做詳細的說明後續該注意事項夫妻倆快樂心情揚溢
開車送他回苗路上
我笑著對姐夫說你這次碰到許多貴人夫妻頻頻笑說是太多貴人相助從放棄醫治準備順其自然在醫院看到有人比他嚴重就醫好產生醫治求生。

碰到親切的靖大夫解除恐懼心理接受醫療開刀家護病房外的幾位家屬對姐姐的照顧買便當生活品打氣床舖讓姐姐安心方便靠近姐夫一天三次探望、連醫生都感動夫妻伉儷情深。

轉出病房特別看護的週到醫生護士的細心我們兄弟姐妹的電話問候探望打理、太多的恩情無法還......
回到苗栗姐夫庭院走走看看
姐姐把門窗打開電扇吹一切窗明几淨
姐夫神情氣爽笑嘻嘻的不像生過大病的人
、我仔細端詳、他氣喘咳嗽全沒了、難怪他那麼開心、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祝福。

補記991007  回苗第二天
三總護理站 來電詢問 楊伯伯昨天回苗後狀況
有事可隨時去電 同時留電話。里長 關心有事隨時電話服務..

991008  晚上突然攝護腺導尿管不通打給里長派弟弟接到省苗署院重裝

囑咐下次有事可能直接打 119電話  免費接送台灣太好了..



先生的大嫂住附近煮了豐盛的菜也為姐姐煮了清淡的餐送給姐夫
麻油土雞





紅燒豬肉

炒竹筍

薑絲炒大腸


豆乾排骨湯


其他的我說不可再煮了.讓我帶回台北好了.才罷手.絲瓜.青菜 ....

娘家姐姐下午聽到我要回家.特別做了30多個菜包. 以及醬瓜....
大哥送了白柚.梅子....載不完的溫馨..回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