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匆匆來去格聚

2010091801:18
nancy 說今天 養生餐.不可帶東西.我想昨天有人請我吃雪理紅包子.還不錯.考慮熱食.找到 店舖已賣完.而且還是nancy 小燕與我 三人第一次成為朋友的小燕..幫朋友的忙..要我問後nancy .後來nancy 告訴我她想幫忙的精神.讓我非常感動.nancy 的熱心 真是好友滿天下的回報 小燕部落格 文章精彩。
這張照片直接從 芳格格
借來我沒帶相機  因為今天有許多雜事免強抽空不想錯過可愛的格聚只顧分享快樂隨便用大家的相機 補捉大家賞花玩電腦麵包美食其次了。



辜負大家做的美食、很抱歉..看看已一點
跟姐夫的胸腔外科醫生相約下午一點半到三總已一點45分我把格聚姐妹們親自做的麵包給了姐夫姐姐、想必他們還沒吃、我打了電話給  三總胸腔外科  【禚靖醫生】醫生特別 出診室到大廳迎接姐夫..望著 醫生與姐夫肩並肩走向109診室心底的感慨激盪不已。
因為姐夫是老實的農夫
耳朵有點重聽..來三總感覺像進入迷宮。

杏林楷模
禚靖醫生  也是今天的約見診療、對鄉下人的姐夫那麼親切和藹的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