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心驚膽跳接受客家電視17台訪問

2009122418:13
首先謝謝客家電視台安排的訪問、隔了一天至今天還不大敢回顧昨天之採訪..
自從一個禮拜前接到客家電台鍾小姐來電、就有點卡卡不安、到12月20日決定時間
21晚上告知訪問23日早上9點20分訪問摘要開始整理把圖片網旨告訴鐘小姐下載整理一天的時間有點急、不知電視台訪問狀況如何自己先用簡報做了說明是否可以用簡報方式補充說明

感謝阿嬤格友會
成員小鹿的摘錄、格友們的鼓勵今天讓我最感動的是有位玄婆婆聽了我說客家話好感動希望我提供客家協會想加入客家會一員。

也許沒有經驗
不能掌握時間電台鍾小姐摘取列印了四張美麗阿嬤格友會照片要我談談阿嬤成軍的過程趣味分享網路部落格的生活運用、這也是我最想說的希望銀髮族阿嬤了解只要認識瀏覽器不但可以免費email 書信往來免費電話通訊看世界風景地圖自己的房屋看病掛號還可以用搜尋找出非常多的生活資訊問題例如輸入藥物名稱也可得到藥品資訊小孩的功課大人法律化學、買賣物品平台常識數十種語言翻譯使用隨著滑鼠兩種語言方便的顯示也可得到答案有問題問Google、準沒錯是一般使用電腦網路客的秘訣、所有的人都能輕易使用搜尋找到答案..這也是最想分享的




8點20分來到客家電視台、鍾小姐親切接待、茶水、帶到化妝
間兩位小姐吹風化妝
等待的片刻環顧四週看到客家電台。

訪問後的劉小姐合影



等待進錄影間前看了後台作業
四位主控剪輯
一位電話負責call in out
另外兩位後台操作輸入出總共七位在後台
進入錄影間兩位攝影師
美麗的主持人劉小姐
接待照片張貼的公關鍾小姐總共十位工作人員真是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工分工細緻繁複才能有精緻節目。


收音器


客家節目精緻獎前留影

Peopo公民新聞 前留影

公民記者前留影、對擁有公民記者的我覺得滿有意思

回頭一瞥一棵開滿花的樹、還有一棵沒有葉子的樹.覺得有趣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