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201001昨天與今天

2010010202:12
2009/12/31/年最後一天、下午因母親的事回苗哥哥姐姐希望我在苗栗過夜我說已答應先生要回家姐姐請我吃了晚飯送我到苗栗車站統聯國光巴士幾乎都沒位子到了火車站也沒車票突然看到6.33分區間車從苗栗開往基隆好高興拜託排隊的人先幫我買票感謝一對情侶換錢投幣車卻開走..心情有點鬱悶今天怎麼那麼衰不順望著開走的區間車問守門的鐵路人員我該如何是好?..他說妳可買站票搭任何一班對號車或坐下一班7點區間車我想了一下很久沒搭區間車坐一下也不錯心情轉好因為苗栗發車.好少人坐好高興也閉目養神漸漸的每站上來的人越來越多到新竹已爆滿看著車箱擠滿的年輕人望著車窗外點蕞的新年賀喜燈光心想母親逝世五個月了覺得自己也已年老而黯然還好老公的一通電話一定要到車站接我希望我可以在萬華下車比較少人方便停車接我坐上車子打電話給小弟把大哥託的東西給了小弟心情一直無法平靜、一直想著母親、難以安然入眠。

早上兒子說要上班查房
下午過來先生提醒我今天結婚紀念日晚上已訂好餐廳我們要出外走走首先到台北縣客家文化中心三年沒去變化不多遊客不多一些客家傳統服飾吸引我有些衣服在50年前曾經見媽媽與婆婆穿的胸襟穿扣衣服以及吊飾。

然後到鶯歌老街碰到鄰居一家三口從永和騎自行車到鶯歌
欣賞許多精緻陶藝作品回家的路上建議老公看看三峽新蓋的台北大學週邊房子有點疲倦回家先睡午覺、還是睡的不好

晚上因兒媳以前送的名流水岸餐卷
想特別去享用到了餐廳300個座位都是滿的..因此菜上的有些慢聽說連續兩天餐都滿..那麼高消費每位最少850元以上一客可見經濟已有好轉的樣子回程我们到碧潭逛逛、也順路..陽光公園走走希望今年萬事順利身體健康。


















三峽藝術大街..我個人是不覺得有什麼藝術、生活機能目前也沒方便、空房子太多.慢慢的品質會改好改壞 ?退休人員住家還算可以、年青人交通時間往返、費用、可能也相對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