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今天我們醉了

2010050711:22
990506感謝仁愛邀約到他弟弟家賞螢賞油桐花、醉在霧氣迷矇飄渺中霧氣輕拂我的臉、各式各樣、樹木竹子林立屋前屋後、螢火蟲就在腳旁圍繞,樹木香氣在空氣裡.我們穿上雨鞋拿著仗子止滑摸索於黑暗中。讓我們沉醉 !照片聯結 

古代門栓

 

 

我們也參觀五戶鄰居
如何經營自己生活環境.以環保自然為重不准使用農藥四季的環境楓紅櫻花桃李竹筍油桐花開花落飄逸霧氣矇矓螢火蟲常常光臨。感謝主人的熱情招待。

大門口的朽木椅



狗狗歡迎我們的光臨
、都跟著我們到處走。



樹木林立有竹伴   飄渺雲霧露螢光
溫暖燈光偶狗吠   密林露影青草生
絕塵空氣鳴鳥語   寂靜山林風徐聲
遠望山頭顯盞燈   耳邊似聽迴足音
月亮星星伴書聲  
陶醉人間仙境眠
晨光露珠山泉飲    遠離塵囂山中隱



妳在拍我媽?靠近一點點


快點來看螢火蟲
不准打光會嚇跑了小小燈光。





快快拍下我.天黑了看不到我的美



每人手持一支杖
免得妳摔倒壓壞我。



等下騰雲駕霧....到妳家..不要急.



妳說朽木不可雕也、但我年紀雖老
但不減年輕時候的美
讓妳了解質樸之美
、雖已成枯雄壯之姿依然可見。



蕃薯稀飯妳吃了幾晚
甜蜜蜜



哈哈妳真來了四碗.嚇壞我



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的車壓壞了妳



今天是家父生日與媽祖同天、家父種了不少油桐花、
下午看到媽祖遊街 以前他們很喜歡在這節日來..好想父母親
還好來此暫時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