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簽收要小心

2010050816:16

今天宅配中心打電話告知有包裹要送來我因忙碌
先生簽收後、看外包裝是小木屋蛋糕
先生請宅配先生稍停
看有無摔壞
結果是一陀亂粑先生拒收宅配說沒關係
我想好在是先生簽收
如果是我看到小木屋高檔招牌
不會檢查
不知是否過期 變形我不知是小木屋
的錯或是
母親節宅配太忙才如此

我們來不及看是誰送的
宅配就取回。

前段日子才參觀小木屋工廠
感覺他們品質不錯
雖然貴些.標榜品質甜而不膩。

果然招牌不錯
小木屋台北公館分公司經過5個小時.小姐用摩托車送來一個冰淇淋蛋糕、打開盒縫隙拍下因為我還沒確定是誰送的不敢解開

感謝送蛋糕的親友  也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今天媳婦喝喜酒.孫女星期一段考、要看書、兒子前兩天送我22寸
瑩慕.昨天忽然發覺螢幕沒音效
特去買了幫我裝置原來是他朋友送的蛋糕


也看看他買的新電腦.麥金塔.多種模式.太多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