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如何上網玩電腦

2007012500:24

前兩天有朋友問我.沒學過電腦.如何開始.上網.收信.玩電腦.我說可以請教孩子.孫子.

她說好難.想到以前教孩子.恨不得把心和腦.所知全倒給他們.看到孩子每天沉迷於電腦.

有天知道可以查出資訊.也可上網購物.因此想學電腦.請他上電腦課..也不知如何從何開始.

問孩子.只回答好笨.

據我所知.大都如此.因此我建議只要先知道如何.開機.關機.連線..認識網路瀏覽器.網旨

搜尋位旨.摸著滑鼠左右鍵試試看.他回去.照著我說的.三個小時就順手..上網.告訴我簡單

的講解.勝過問孩子兩個月.再來我建議他到圖書館.借 windows xp .只要把目錄看三遍.對

電腦就會慢慢了解

千謝萬謝.他說有空每天上網看新聞.收信.快樂的不得了.想起有些年輕的一代無法.抽空培

父母親.上網.搜尋.只會嘲諷好笨.不肯培父母動電腦.有個朋友告訴他孩子.電腦是我的錢買

的ㄟ.少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