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部落格如何嵌入背景音樂

2011051023:07
有人問我部落格要如何嵌入背景音樂

我勸朋友.最好不要有背景音樂.問我為何?

就我個人來說、常常在看部落格時
音樂聲突然響起

不但嚇了自己
、家人甚至嚇到鄰居不同的音樂

有各人的喜好、我最大的嗜好夜深人靜

沉醉上網的樂趣賞遊無界的世界

不同的部落格音樂
忽高忽低中西不同大小聲不同

不能安靜閱讀
想關閉音響有時必須接聽的 網路電話.

 
影片聲音雜音、又不行西洋音樂古典音樂老歌

新曲.輕音樂在不同的網路裡尤其閱讀文章時

(白天)我邊看文章新聞.偶爾  耳聽 電視...

每一個部落格不同的音樂只有關閉音響.影響網路來電

朋友說難怪那麼多人不要背景音樂。有許多人討論過?

xuite 有免費的網路空間放各種檔案

只要按
xuite影音  通常右方會出現 外連 嵌入程式碼

妳可試用下列網旨  上去  找到喜歡的歌曲
http://vlog.xuite.net/k20008   然後複製
外連 程式碼
這時後有自訂選擇...聲音大小....寬高

然後把部落格下方觀看程式碼打勾 貼上  預覽
也可設自動播或手播..試了 手動的做法




免費的  千千靜聽 (音樂播放程式) 有歌詞..很多人安裝使用

you tube 許多
蔡琴 最後一夜      江惠最後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