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驚訝.驚險.平安

2012062821:47

驚訝  驚險  換來一頓免費美食  nancy衰事

最近連續下大雨..沒有什麼青菜..剛好端午.親友知道我手藝不是很行

送我各式各樣的粽子..溫暖在心頭.因為親友都知我家大小愛吃米粽

已經連續半個多月.吃不膩..感謝所有的親友

今天太陽熱的咬人.下午約  nancy 夫妻一起 到欣葉喝下午茶

看老鐘已淡定坐位.大快朵頤 .我到四處晃晃選擇了幾樣菜

回到座位.哎呀  天呀.怎麼有女生大膽.蹲在老鐘大腿 旁  摸呀摸

nancy 大聲嚷著  氣死我氣死我  ..難到有人那麼大膽 .跟老鐘  狗狗迪

什麼是什麼事..哎呀老鐘被服務生的熱茶燙傷了..nancy 氣急敗壞的說

 我站起來看.服務生把老鐘長褲捲起到大腿上方.檫乾茶水..其他的服務生..及店長都來了

拿冰塊 壓著冷敷  20幾分鐘後再檫藥.店長來來去去..還好慢慢的好些

看著老鐘有點鬱悶.開他玩笑.小姐幫你捏捏摸摸.有沒衝動啊..老鐘說 (去你的)

當時痛死我了我好想脫褲子..怎會有慾望..問徐先生這情況下是否有感覺  

第一次 看到  nancy 殷勤 的摸頭拿菜端湯給老鐘  怨恨的告訴女店長..以前都是先生幫我的.

搞得我今天那麼忙.店長再三   陪不是.遞上名片. 說這餐算她的....還好老鐘慢慢的好些

我看左右鄰的客人都結帳了.真的沒有來結帳.  我說要不要 結帳  nancy 我沒找她們賠 已經不錯
回到家打電話問候老鐘.還好吧.nancy 說應該沒問題.突然冒了一句.還好沒燙到重要部位. 我說ㄟ真的.不然賠不起老鐘的.娶小姨全無望..

欣葉餐廳.大概200多個座位.坐無虛席.可見它門.口碑很好..菜色多.服務好.今天沒有拍攝菜餚.和中餐沒有什麼差別.生魚片..現炒.西點.水果..紅白葡萄酒.生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