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有驚無險格友聚

2012071711:18

照片連結
我端了兩盆紅豆湯.米苔目到飯廳.轉身我放在皮包上方的紙袋裡三條雞捲不翼而飛.
有人建議請檢查官來辦...我說林益世案件.忙的大亂..而作罷..

大家哄堂大笑..總算主人品誼小姐仔細觀察地板有點小小沫屑.
想必是米香聞香吃了.短短兩分鐘吞光三條尺長雞捲.我還是懷疑。

因為前幾天老人會有人教我香菇滷豆乾.我試做想與先生最愛吃的雞捲.拼盤讓大家也嚐
主人確定後急電他的醫生.說狗最怕洋蔥.用催吐藥.吐出一條完整的 .可知他是用吞的這時放心一些.沒有釀成遺憾。
也許是驚嚇.我沒有很好的心情享用桌面上豐盛菜餚...直到大家泡.長翅膀的咖啡.才恢復.走動於三桌 品嚐
感謝主人大眼老師.女兒.鄰居王媽張羅那麼豐富冷飲.水果.兩大鍋湯.還宅配的三灣水梨分送每人一包.
也因此我不太了解格友的一一拿手菜.除了容婆婆的豬腳..太好吃了。
也感謝鐘先生載我們.而且帶給大家的詼諧爆笑料.得到很特別的一吻。
也感謝瘦子的翅膀咖啡.白咖啡.還有小妞細心製作的光碟
也認識新格友大眼老師的鄰居
AMY 帶來大披薩。



米香我差點害到你.

翅膀咖啡



女主人與nancy

第一桌

第二桌

鐘先生與男主人江先生










引用仕平的像片









歡樂聯播

Big eyes--715~OBS 快樂地飛舞

芳格格--Big eyes成功格聚

水心--Big eyes家的瘋狂聚會

大姨大姐大--瘋在 Big eyes 豪宅

Nancy--我的開心果格友

merle--大眼老師家潦落去

sandy--歡聚bigs eyes家

外婆--溫馨歡樂格友大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