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二嫂回台

2012072813:47
這次嫂嫂回台接她父母到美避暑.放心不下.年紀大了.搭機不便.

抽空碰個面.請她吃飯.她說只回5天.天天都吃.想到永和樂華夜市逛逛。

可是肚子有限..我們先逛逛 選擇現擠的甘蔗汁 .椰子汁  帶回。

最近聽幾個朋友都說親友回台都想看看美國台灣電視台.推薦的美食。

肥豬的攤(要預掛牌一個小時以上)..


泰式涼拌(排隊伍很長)不接受掛號


日月潭紅茶.(隊伍很長)   .也要排上很久...

無雙牛肉我沒進去看過.(從每天營業6個小時縮為三小時)


綿綿冰..多租了半個店面..已改善。

古早麵嫂.
43年(第二代老闆累的病倒)由第三代經營.也是我們家人人最喜歡 油蔥麵.也是嫂嫂最懷念的  點了蔥酥板條湯的 
四神湯.蒸肉圓...30多年..
綿綿冰... 芒果冰  紅豆綠茶底   好久沒吃..吃到一半..我還是想了一下..健康重要..少吃甜點...
我把姐姐前兩天前給我的  菜埔絲 .大禹嶺凍頂茶葉...轉送.因為她很會做菜包.喜歡喝茶



紅豆綠茶底




這是南部旅遊經過苗栗  姐姐送的冬瓜南瓜      花生    淹薑孫女最愛吃


先生的哥哥友人送給他兩大串.分送給我的..


蘿蔔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