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好高興收到 BIG EYES 的口紅

2010072809:23

在大姨大姐家  BIG EYES 送給她家品牌的口紅每人三支.牙籤叉筒。

好高興  也許是因為每次出門 先生總會提醒我擦個口紅。

在所有女性化妝品 我除了 冬天 使用  綿羊霜  加少許 粉底
很少其他的 但很奇怪 每次與朋友同行 吃些東西 我的口紅就沒了
別人的依然紅豔
仔細研究很像自己嘴唇比較內翻除非吃東西時
張大口.才能避免
口紅消失....但我深怕口紅致癌 包括  食用油 醬油
我採用多種品牌
每次出國在機場總喜歡買 一兩種更換使用.....
避免同一種品牌
同時間重複使用手提包總有幾支口紅因為要常常補用,而養成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