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阿嬤格友學製做麵食(二)

2010072722:39

來到大姨大家..窗明几淨  .咖啡  茶.隨興選用 



巧克力酒  喜歡威士忌  葡萄柚  ....



這位壽星  迫不及待   ㄟㄟ  從底部先吃..不然酒會如口水  流出



這樣就對了





這兒有櫻桃是外婆的親戚從加拿大寄來的 送給大姨大 的 小鹿的 水蜜桃  以及我的櫻桃



壽星已有點醉了





還好有人會扶著妳



nancy  帶來 的   我不會醉  我還可以美酒加咖啡   訶訶



這裡仔細瞧 



有位美女  涼快的笑看.偶爾她爽朗的笑聲  讓我想抓住那快樂 也許是夫妻兩位的快樂笑聲顯得幸福



奇怪  要如何才好



老師我的可以交卷了嗎?



得意的樣子  哈哈  我成功了



第二回..我秀氣一些  包的要飽滿..等下我才能吃過癮






這本是么姨婆   要拿去美國的給親友解饞的  .先讓大家嚐一嚐



阿嬤沒害喜  不要搶ㄛ 



謝謝這位老師..下籠子  等著吃吧



感謝太婆的  烤鴨  大熱天  還去買  說沒肉請客不像樣..體貼的愛心..





太婆特別去訂購 初鹿的牛奶冰棒  猜猜一枝多少錢 不容易訂到   35元  謝謝太婆。





豆腐涼拌





皮蛋洋蔥



這是我做的  花生扣肉  還有  小卷



還有一樣  白木耳  黑木耳  蕃茄







香菇  排骨  綠竹筍湯




妳太囂張從月初過生日 到月尾  回去  end    嘿嘿



 marl  阿嬤做的   冰涼綠豆意仁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