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991024諾貝爾洋食館

2010102422:47
991024彎了幾次的邀約.讓我想了又想要如何保持阿嬤格友聚會規則不破.另定水蓮法則.結果都給校長擊破..請我也要說他不好..下回我們誰要尊守..討厭了..

聽說開始於 陶藝老師  big eyes 很久不見 么么姨婆  趁她有空請她聚聚

說到聚餐  nancy  芳格格  big eyes 校長 大家搶著請客 .讓我煩惱好久

跟  nancy夫婦及電話 芳格格 定下法則.尊守約定  各自負擔..

回到家   nancy  通知 變化  校長不准..校長請定了.. 我雖然很感謝

但也煩惱打破規則。

今天快樂的笑聲.沒有停過...回到家中分享先生聽.也笑的不停.
 尤其  校長錄的老鍾開講 

借用校長照片 ..我也許聽了太多好笑的  忘了照相.也很高興
坐在 太婆旁邊.看到兩位女婿女兒
的體貼.今天笑到嘴巴都有點酸了..
還有感謝 鍾先生的接送。

雅虎相簿連街結 校長的喜相逢   相本聯結







請問 校長設計的  妳先生的反應  抓狂了嗎




























感謝大眼睛老師送的 魚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