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笑話轉貼分享

2010102217:06

陝西拉麵

 

     某公司職員榮升主管,很快就讓一女同事懷孕了。小主管早有妻室,怕妻子知道,讓女同事趕緊把孩子打掉,但女同事堅決要把孩子生下來,無奈,小主管讓她回西北老家生。女同事說,孩子生了怎麼通知你?
小主管說:這個容易,孩子出生後,你就寄張明信片給我,在上面寫上,陝西拉麵就行了
以後,我會按時給你們寄生活費的。
十個月剛滿,一天下午,小主管回到家,妻子遞給他一張明信片說,是陝西的
小主管不動聲色接過明信片。

但他看了上面的話,馬上口吐白沫抽搐暈了過去,妻子馬上打了120。
在急診室醫生問他妻子說:我們檢查你丈夫沒有心臟病,但他為什麼會突然心臟
受不了,抽暈過去?他妻子說,我也不明白,他就是看了這張明信片才會這樣的。
醫生拿過明信片,

念道陝西拉麵四碗;兩碗有香腸!兩碗沒有!


一個16歲的女孩跟她母親說她已經2個月沒來了……                                                              
母親一聽不得了趕緊去藥房買了驗孕劑來確認一下……

果真女孩真的懷孕了!                                   
                                                             
母親又哭又罵的問到:'到底是那個渾蛋幹的好事,你給我從實招!!                                                        
 !            
半小時后,一部全新的法拉利跑車疾駛到了女孩家門,而跨出車門的是
位全身名牌衣著又風度翩翩的中年紳士。                          
                                                               
紳士進入屋內與女孩及她的父母雙親在客廳坐了下來。            
                                                                       
午安!'紳士禮貌的向她們問候並說道:'令媛剛剛告知了我這個大問  
題,但是因為我的個人家庭問題,很抱歉我無法娶令媛為妻,不過我會
負該負! ! 責任!!                    
這樣好了,如果生的是女孩,我會留3家店面,2間房子,1棟海邊別墅
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給她。                 
如果生的是男孩,我會讓他繼承2家公司再加上一個200萬美金的帳戶                                       
                                                                         
如果生的是雙胞胎,那就每人繼承1家公司還有各100萬美金的帳戶。                                                                  
但如果不幸流產了……'                                          
此時在一旁沉默已久的父親,突然站起來,並把手緊緊的搭在紳士的肩上說:

那就再麻煩你一次!

水影畫 青花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