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感謝上天

2009032721:59
危險事件平安渡過 最近碰到兩件事.我的內心有莫名的感動與感觸。
3月21日早上先生泡好咖啡、心想好久沒嚐燒餅油條
跟先生說我出去買兩套燒餅油條怕太久燒餅減低脆與香.騎摩托車老闆說沒油條了只有燒餅配蛋餅想想換個吃法嚐嚐新鮮吃法.也不錯回頭經過小巷子十字路有部摩托車非常快速的攔腰撞過來把我整個人撞倒地上還好安全帽戴著.我起來看了對方年約40幾歲車子反轉千道歉萬對不起問我有無怎樣也把我的摩托車扶起我檢視自己感到頭部沒著地手婉皮膚略為搓傷有點痛把手輕輕迴轉確定沒事腳也沒大礙然後我說大概還好有點痛而已我們望著摩托車攔腰處斷了三層朔膠板他說我身上只帶800元不知能否請你修好多少錢再通知我同時把機車號碼抄給我我有點為難想應該不止800元沒想他馬上改口我們一起到車行修理希望我帶路我拿了機車號碼帶著他到機車行雖然我不確定他是否一走了之到機車行剛好開門.對方直接告訴他3片膠版共1650元他問機車行那裡有銀行到便利商店提了2.000元給我.告訴我有事再打電話給他.再次道歉在機車行打電話給先生告知情況.先生趕來告訴他沒事.回到家碰撞地面的胳臂開始有點痛我拿了消炎止痛藥吃了一切ok、以後外出一定帶手機才能應變晚上想想那麼猛烈攔腰碰撞踏板已破碎腳沒受傷真是萬幸.感謝上天。

昨天與媳婦孫女接了美國朋友已略黃昏到燕子湖過了屈尺迎面馬路有部計程車飛快中按了幾次啦叭車頭破損衝過路道想撞我們的車.先生閃到路邊真在奇怪為何按急促的喇叭衝撞我們忽然看見馬路中間有個人躺臥機車四處凌亂破損有兩個人開始張望媳婦用手機通知.隨後跟隨而來的兒子小心前方馬路中間有車禍到了燕子湖.我們驚魂未定.討論兒子說還好躺臥的傷患有手動.只是斷了腳因為傷著的腳外彎(他本想停車急救職業視覺的判斷)剛好看到警車前來才開車離開)後來我們回想車主緊張逃離怕我們撞上傷患昏暗中的啦叭聲讓我們有了警覺感謝上天自己平安、祝福傷者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