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引用延伸冤家婚姻

2009010500:55
引用延伸冤家婚姻.
真的有許多婚姻是非常奇妙的記得有位朋友告訴我.她嫁給一有名有望脾氣暴烈的先生三位小姑一樣暴烈性格卻找到溫柔體貼的先生、她費了許多心力打離婚官司脫惡夢。
很多人怨嘆結婚後
怎麼變了樣.男性的耐心體貼、女性的嬌柔美麗、都不見了咖啡廳的卿卿我我甜言蜜語怎麼突然變調現實生活.衣洗衣煮飯接送掃地清潔都要做上班已夠累回家一堆雜物要做明天還有公事急要辦。

有一位鄰居.在十年前談到去大陸投資生意.每月給女秘書5.000元台幣.把他當皇帝般奉侍.當時薪水1.000元人民幣已是高薪.回到台灣給老婆50.000元十倍價格.請她倒杯水都沒好臉色.我當時想了想.難怪那麼多人為了大路妹離婚
太太說家有三位小孩.要上課補習.吃飯.有廠房貸款利息公婆人情包禮入不浮出常常喘不過氣為了小孩忍氣吞聲希望渡過經濟難關小孩長大沒想到大陸妹慢慢掌控大權經濟更難選擇離婚男主人才嘗到苦頭回頭已無路女主人獨立的上班補貼小孩半工半讀心吊掛小孩衣食住行.最近聽到很多如此婚姻。

台灣目前夫妻雙薪很多.大部份回家妻子張羅家事.涼衣折衣.摸地打掃煮飯洗碗小孩功課.先生看電視.我常覺對女性有點不公平。

有個男性主管天天看秘書美麗大方溫柔嬌美
有天趁機到府按鈴探望.未進門先聽到秘書對小孩的吼叫打開門見到蓬頭垢面的秘書嚇一跳奔逃而出。

有的人因為帶小孩沒上班、久而久之失去職場能力
無法掌握經濟貸款購屋壓力沉重夫妻難以共度.而暴力相向.有的抑鬱寡歡.。

如下圖80幾歲推椅碧潭橋上共賞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