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薔蜜颱風

2008092913:56

前幾天與班上同學談到永和地區很久不淹水.想不到這次淹得那麼嚴重.

看到麗安同學拍攝的照片.有點奇怪.我後來到永和大新街西藥房..老闆說.

最近每逢大雨必淹.這讓我有點困惑.因為據我所知.現任里長孳孳不息

最勤勞常常手拿掃把.大街小巷個人在掃.卻無法解決在自家門口常淹水。

我常在市長公開場合聽市長說如淹水.務必緊急告知解決保證一個星期解決。

希望大家把水溝清理.我常看到很多人把煙蒂丟入水溝.日積月累無法消失

以及朔膠袋.容易堵塞.不容易排水。

我們前溪里從28日晚六點停電.風停雨停悶熱不堪.走出戶外.看到台電來了

5輛修復車.因為和平街上有兩顆聳立四樓高的樹.因一.三.樓意見不同.不肯

截斷枝幹防颱.把危險置身事外這次颱風使一顆數折斷3/2 把電線桿撞歪.

電線毀損而停電電線桿需重植停電四個小時.還好沒損毀住戶.居民沒受傷害。

麗安拍攝於永和永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