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今天生日最咪你

2010092201:59
一早先生說壽星大人要快點起床、我已備好早餐兒子希望妳陪大姑姑去三總辦理姑丈手術後轉加護病房的手續昨晚11點半不知還有手續要辦簽落跑醫院緊張的找他
三人一起坐兒子的車子到醫院車上兒子笑笑的說媽媽生日快樂今天不能讓妳煩心晚上要9點半以後才能一家湊齊吃飯慶祝、我說沒關係了改天再吃我也有課ㄟ明天大家有空輕鬆自在隨便吃、下午媳婦打電話說明天晚上已定好餐廳。

車上大姑姑看到我們 母子說說笑笑..突然笑問..怎麼母子聊的那麼高興
、那麼多話可說那麼幸福原來聊天也是幸福。

上課時兒子突然來電說 要幫我換影印傳真機
一機數用機種新..功能多.又好雖然有點捨不得覺得太浪費、但聽他口氣已跟商家討論過.只好說勉強答應你的孝心了..母子一起笑下課回家已更新影印機傳真機..新鍵盤 沒有手掌寬度  ...
媳婦  買好 白木屋的迷你蛋糕..雖小價格不便宜和大蛋糕差不多..







最迷你的生日蛋糕..我淺嚐半口..其他的只有先生敢吃..因為中秋節各種月餅淺嚐積壓已太多


白色的鍵盤是舊的..新的小一半..



印表..傳真 影印..


把舊的拋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