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道聽途說.仔細思考

2008052802:33

  1. 厲害的鹹檸檬---治重感冒專用.找個帶蓋玻璃瓶,塞滿洗乾淨的檸檬,塞緊唷 .加上粉多鹽,再沖入熱水 (礦泉水)水要蓋過檸檬,鹽要多到加了水程飽和狀態.寫上日期,蓋上
  2. 上網後天涯若比鄰 落網後比鄰若天涯
  3. 富人見面互相點頭. 窮人見面互相搖頭
  4. 苦水到處都有聽說 有了油水深怕人說
  5. 想當凱子先要有錢. 想當騙子要有膽子
  6. 馬效率 馬上好 馬上漲.油價.物質. 還有 掰掰台郵 快改回中華郵了
  7. 馬上審理機要費 馬屁精 速放香屁精 以後法院大.小案子可能馬上 審理
  8. 馬效率 怎麼那麼好 快馬如神鞭 .前繼後赴捧著大把鈔票救災赴陸 救災
  9. 台灣救災慢慢來.等這通過等那反對.還要麗立法院點頭.少罵一點點
  10. 油價總看各地優惠降價促銷.怎麼會.急.急.急.不漲不行..
  11. 上個星期隨團旅行.到貓攬搭攬車.八人一車.大概15分鐘.與一對泰國商人夫妻(泰國農藥批發).談到台灣的農藥肥料比泰國便宜很多.我有點奇怪與他們閒聊.說到從台灣進口農藥.也難怪最近肥料農藥股翻揚.
  12. 與親友聊買房子.前幾年買的房子大都虧錢狀況.電視上大聲鼓吹房價高漲.除了北縣市.其他地方幾乎虧本.如果借款買房.很難賺取利益.
  13. 最近二個房子出租.永和市公所收費看板.捷運附近.幾乎要等候一星期才能等到張貼)可見房子供過於求.我房子出租多年來.未曾兩個星期沒租出去.這次達2個月.難怪包租公會虧本
  14. .
  15. 記 得這學期開學第一堂課.孫老師提到人權問題.他對台北市政府解僱兩名停車管理員的想法.原因是停車管理部份外包給中興電工.第二個禮拜我應朋友 邀約到中正紀念堂音樂廳.進入停車場看到停車管理果由中興電工承包.第二天我看了股市內容的中興電機股票.研究了一番.從42元掉到23元.想到它的多元 化經營可能扭轉翻揚.我買了幾張兩個月到28.9我賣了.後來到31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