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倒扁與倒馬

2007021901:02

這幾天收到那麼多倒馬人士.回應.讓我太奇怪.當出文章po上去時沒多大反應.可能馬英久特別費.讓挺扁人士.大快.有此激列反應.說真的我常懷疑.馬英久常常跑步剪綵走秀.那有多少時間思考市政.聽市民的心聲.檢討市政.看看台灣各處鄉鎮.尤其當黨主席為何不帶領縣市長拍賣滯銷農產品.新店溪岸.美化萬華附近堤道.太重商業區.輕社區.也不會看對岸的永和.板橋.新莊.三重的堤岸.有多美麗.

免費的捷運接勃公車.城市鄉村化.沒釘緊市府團隊經營市政.
不過我也聽到對謝長廷的批評.捷運弊端.謝市長推的太乾淨.說節省很多.有台北捷運的經驗.培養人.少去很多的摸索.開通.本就該省很多..自顧有方.太懂法律.太有前瞻性.愛河的乾淨.美麗.白天的愛河有何可言.高雄的選舉就可知.

不過我倒認為.要做總統.只要敢耍賴.遇事稱生病.不出庭.不然就出馬競選.人民照樣擁戴.反正不可能像尼克森下台或韓國關起來.照樣貪.照樣選.台灣的政府單位.可利用的太多ㄌ.幾千位首長特別費.基金會擁百億的有多少.不知基金會能有多少作用.那位政治人物.沒有基金會暗藏私金.在位退位.那個少.做ㄌ什麼公益..

籃與綠只要培養幾位電視名嘴.胡說八道.亂捧大喊愛台灣.死忠兼外帖.稱道不已....不是自己的一派.罵的連自己長相都不知.因政治失合的夫妻.情人.兄弟.姐妹.太多ㄌ.不隻是誰害之..僅以此回覆.各位擁綠的人士.

也解釋一下對里李文忠加油的心聲.因我認為能大膽勸告改革.沒幾人敢冒險.(也許他有政治考量).有異聲就砍殺達划.還談民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