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990628三峽客家文化園區

2010062922:58

感謝仕平夫妻安排豐富的導覽、我們提早到客家文化園區逛逛園區周圍。
今天認識許多新朋友..新兵加入
新氣象..照片聯 結 .

因為我們夫妻都是客家人
因此有機會路過總會順道看客家園區。

這次有前台北縣客家局長夫人顯得特別
有園區小禮物不失招牌上的好客(你們是好客)(我們是好客歡迎)    導覽溫先生以及客家局長夫人特別介紹的還有導覽介紹的 (安仔稅) (再來料) 最後的感謝與複習  (安仔稅) (再來料) 謝謝  再來玩。

阿呀
園區小姐忘了介紹客家重要禮儀『奉茶  』再園區入口。

Nancy  Jinny.  大姨大姐大.  太婆.  merle.  Big eyes.   碧 英.   grace.   may. 台北姨婆 夫婦.   小nancy.   Jessica(瘦子).  豆亞無憂世界 333黃老師.   蔡老 師 夫婦. 日月潭黑熊蛙.   仕平 夫婦. Terry(仕平 的兒子).



新朋友相見歡 客家局長夫人.333.仕平夫婦

小朋友戶外教學

代表
客家的桂竹.園區後方

來的很早.四處逛逛.先認識 大門口的鑲空圖示

今天的導覽先生與昨晚從日月潭貴賓.先說明我鍆只有45分鐘導覽時間


小朋友DIY.我們可以一起參加嗎.不可以ㄟ.說我們預約時已客滿

右邊的也是新朋友
Big eyes右邊 grace..歡迎歓迎 

太婆久聞大名.很高興能與太婆相見了.看她的健康步伐.我要看齊.就幸福

我很像看到以前的阿公了

很像我阿媽又活了.

三位新朋友.歡迎.歡迎
豆 亞無憂世界 333.  nancy  小 nancy新軍加入

一樣 歡迎.歡迎 兩位老師.日月潭的朋友  .有緣千里灰..同遊共聚

花岩山林先留影吧



新朋友  大nancy   小nancy  碧英 
右邊名稱我老人多忘.失禮 失禮.
歡迎新兵加入.免收報名費了..優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