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990621高雄遊(一)

2010062302:02
大概一個月前、快樂阿媽聚餐時、問我們要不要跟台北長青會到台南高雄共遊、大家異口同聲說好ㄟ、沒問行程去那兒、只知有參觀奇美博物館、包括快樂阿媽領班也不知其他行程、適逢這些班員都出國去了十幾天..直到前幾天、特別去問班長快樂阿媽、夜住旅館、輾展得知、高雄圓名園、沿海路247號、也搞不清是高雄的那個方向、maps  搜尋、打了電話給旅館、問交通如何搭乘、趕緊通知高雄從未謀面的潘小妞阿媽格友、能不能來個阿媽南北串聯格友見、還好小妞阿媽從新竹剛好遊回南部...
.....(待續二.阿媽格友聚)
高雄遊愛河已經好幾遍
遊高雄港我是第一次看著曾排名世界第三港口進出口吞吐量高雄港、海上四方的大小船隻、陸上聳立的大樓討海人的生活讓我浮在眼前各種貨輪的介紹導覽員風趣流利的台語介紹我要同時耳朵聽腦筋想眼睛觀四方手按相機無法同時吸收操作我懷疑是我的台語聽力有問題還好快樂阿媽講導覽人員說的太順溜快速她也有點收不下希望導覽人員能國台雙聲帶那就更好。

遊客們可觀賞高雄港的水都風情,為世界著名的港埠,港灣之美..
高雄港的傲人條件與成就 ... 貨櫃碼頭26座,一般散雜貨、港勤、專用及其他碼頭92座,合計118座碼頭。 全長26.6公里;22組,供三十萬噸級以下舶水面繫泊









愛看船隻免煩惱.大船小船.(石油)氣船.水泥船....還有海中間停後靠岸的..

修理的.廢的.新的.新建遊艇..插著各國國旗.船上維護人員上上下下



還有一棟像棺材的導覽說生官發財。



看看我們的笑容就知我們有多
快樂

















廢棄的海上皇宮餐廳.停擺在.停靠碼頭上下旁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