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阿嬤格友會nancy家

2010050518:26

990504 首先感謝 nancy 與先生夫妻邀約 共遊林家花園後、大家到她家續攤因為big eyes 、快樂阿媽 、 芳格格、  仕平夫婦都有事 、我們到了nancy 手腳靈活利落的nancy 與先生夫妻一下子就把火鍋料竹筍湯鍋、南瓜雞腿湯什錦水餃端上桌.我打心裡佩服. 快動作的手腳.讓我覺得自己老了。

nancy 夫婦擔心.大家到林家花園後會熱、特別一早泡高級茶葉冰涼、好香的茶.一下冰西瓜 一下冰蓮霧 、一盤一盤.、聊著聊著、聊到nancy 部落格首頁
、美麗的時鐘、希望知道她如何置入側欄、以及音樂置入、如何使用利用程式碼、修改、把音樂隨時播放.、手動播放停止、快速的兩三下就教會兩位的部將首頁、美麗的時鐘、置入.、以及除非手動音樂停止狀態、也勾引我以前如何置入音樂、還有她同時說要如何也聊些影片、引述她人圖文也聊些影片、也聊些影片。

很快的已經晚了、回家下樓前總感覺我有東西、遺忘在 nancy 家走回頭看了桌上椅下 、就是找不到有什麼咚咚.、回到家中突然想起、原來是big eyes送我的相本與陶瓷在他先生車上、覺得自己真的老了..非常感謝 big eyes  提那麼重的陶瓷品送我們、我還來不及細細欣賞其作品。

nancy 家的花卉


冰茶 熱茶 水餃.



看她做的湯頭清淡又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