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990404阿媽格友餐點

2010040600:40

感謝 nacy  夫妻的細心、本想每人一菜、比較不會讓做主人的忙翻天、手腦靈活的 nacy 可能是有鍾先生當靠山、說沒問題、只要人來、兩三下就可搞定、我有點懷疑.所以特別帶了客家板條加配料.順便請大家嚐嚐客家板條美食、看到那麼多美食、只好進了冰箱。
且看如何簡單料理、到達時看桌上、橄欖、點心已上桌、一下子  蓮霧、笆樂、陸續
然後nacy 拿手、佛跳牆從蒸鍋打開出現...加上一鍋海鮮火鍋湯、料實在、味鮮美好好吃、連續二碗、聞到佛跳牆竽頭香、免不了先來一碗、還有綠豆湯一鍋、還好我不敢多吃甜點、最後還拿了他們家附近有名的.各式水餃.泡菜水餃.整顆蝦的蝦餃....我每個都嚐了一棵、都喜歡、吃的肚子好撐、沒想到最後還來個、她親家母送來的、彰化蒸肉圓、熱熱 的、我又忍不住吃了..加上水果、三餐一起吃飽、真感謝他們的招待。





很可惜我對美酒..咖啡.不能喝..還好鍾先生泡了阿里山茶香味四溢、暫把茶當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