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990404阿媽格友會nancy家

2010040500:00
感謝nacy夫妻的招待.豐富澎湃的中餐 、水果茶水 咖啡點唱不斷忙壞了兩位主人 、也許酒足飯飽各位美妙歌聲特別熱情、美酒加咖啡、花香真是使人沉醉。

兩位像戀愛中的情人.尤其鍾先生一臉通紅   照片聯結




不約而同的黑衣服.好像有約黑中有花



人比花嬌


我愛它的鮮艷

我也愛它們兩的優雅端莊


我都愛了.都是我的愛.分不出最愛是妳或它.


它最豔麗了.美人蕉.我愛死你


美酒加咖啡我喝了好幾杯.沒辦法花香花美.美酒.咖啡使我沉醉.等下探戈恰恰給妳瞧一瞧。


我也來一杯..等下我帶妳  探戈與恰恰


我已醉了



我雖沒喝.但我的生命不能沒有妳..使她感動不已


比比誰最美誰最嬌


ㄞ呀.朵朵花美朵朵愛


魂然忘了我疵=是誰.熱情歡唱吧


看著愛妻歡唱.可能想偷偷擁抱一下.臉紅不敢下手的樣子。


看看那位最妖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