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idbox

汐止玩陶感想

2010022216:59

感謝快樂阿媽 Sing 帶我們到她好友之家、相約時沒問清楚快樂阿媽是去那裡、只說汐止玩陶。照片連結    圖片自動播放

10點松山火車站見面10點30分的班車11點主人會在五堵車站迎接頭一晚上搜尋網路鐵路資訊看到9.33分9.45分連續有好幾班車..我想早一點到留下一點時間欣賞松山車站週邊跑馬燈亮著12月29日遷移到此新站我與身旁不認識的阿嬤閒聊問這是什意思她說新年才遷移至此也搞不清楚摸了很久才找到入口..沒想到後來的阿嬤格友們也一樣迷航急忙的要買鐵路票..我奇怪為何要買用悠悠卡即可了..懷疑的眼光看著我沒問題了很少搭火車的阿媽格友跑的特別快、ㄟㄟ跑錯月台要南下了.竟然沒人理我的警告聲..哈哈.只好上下來回了。

很像劉老老下江南
坐下留下可愛的笑容的畫面。


可愛的女主人
Teresa生意做的好孩子教養又好看看燦爛的笑容
女兒手風琴拉的好好
、我們有點過份.請她彈了一首又一首好好聽。

女主人母女兩部車子來車站接我們山莊社區優美很少看到空屋。

五層樓房、一片綠地、3棵高大的棕樹倚靠牆.蘭花架上有各種品種.像童話般。

女主人的熱情招待指導捏陶、女兒的手風琴熱情鄰居的歌聲恭喜新年....歡笑聲不斷

真不好意思打擾了一天、要離開了、主人說還有點心、大湖點心草莓嘛擠懷著感激、帶著快樂.感謝女主人母女辛苦忙碌的招待以及各位阿嬤帶來的歡樂

我把三首混接沒有剪輯。


Teresa的女兒拉手風琴.與鄰居

美麗少見的燈籠花種

中間的女主人親切、雖然生意做的大、生活卻很藝術化
做菜配色放置、環境佈置清潔、都顯出其藝術。


豐富的點心水果
  
      
少見的花卉





那麼美麗秀氣的村姑嗎





甘藷也可以那麼藝術化







陶瓷時鐘.女主人的陶藝作品

 
主人作品

女主人指導我們如何切陶土.捏狀.女兒幫我們拍攝記錄

板主作品湯匙置放間隔器.小花草盆栽.鎮壓寶.刻花刻名總算成功了